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泰胜风能预计2017年第三季度盈利3479.50万元–6659.88万元

2017-10-16 09:4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泰胜风能风电塔筒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泰胜风能预计2017年第三季度盈利:3,479.50 万元–6,659.88 万元,同比增长-33.26% – 27.74%;预计2017 年1-9 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311.70 万元–17,492.08 万元,同比增长-10%–10%。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泰胜风能整体经营平稳,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主要原因为:

1、2017年前三季度,泰胜风能克服国内陆上风电增长乏力及区域不平衡等因素,大力拓展海外市场及海上风电市场,使得产品及市场结构进一步优化,出口业务及海上风电业务订单完成量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加,预计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约 50%;

2、2016 年末至本报告期末钢材价格波动较大,使得公司产品主要原材料成本上升较多,报告期内产品毛利率同比有所下降;

3、2017年前三季度部分应收账款账龄增加以及新增收入产生的应收账款坏账准备的计提,使得应收账款减值准备计提增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泰胜风能查看更多>风电塔筒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