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如何确保您的风机齿轮箱油实现7年以上的使用寿命?

2017-10-19 08:56来源:福斯关键词:福斯风电齿轮油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斯通过提供风机整个生命周期的多阶段协作的整体润滑解决方案为风电场运营商大幅节省主齿轮箱齿轮油费用。当风电齿轮油使用寿命延长至7年及以上时,齿轮箱在生产、运输、安装、运行以及换油时的风险变大。而福斯整体润滑解决方案确保了所有环节从而实现齿轮油的使用寿命延长。福斯的RENOLIN UNISYN CLP 320在一些客户上成功使用7年以上。 根据优异的状态监测记录结果和对在用油的极压抗磨性能测试, 10年以上使用寿命可以预期。

福斯新一代全合成齿轮油 RENOLIN UNISYN XT 320 是整个方案的核心。它为目前正在设计和尚未进入生产的更具挑战性的下一代齿轮箱实现的同样的长寿命换油周期而设计。RENOLIN UNISYN XT 320基于创新的PAO基础油结合协同的添加剂技术,实现保护和润滑达到7年及以上。该产品的设计是基于低油泥技术的配方,使得齿轮油在使用寿命的后期阶段也能确保齿轮箱的清洁并具有优异的过滤性能。相对于仅仅用大量的添加剂来提供抗氧化性,福斯优化的配方可以有效抑制油泥和漆膜的产生,从而提高滤芯的使用时间、减少滤芯的更换频率,同时更少的蒸发损失可以减少齿轮油的使用量。RENOLIN UNISYN XT 320优异的低温流动性可以防止在极端寒冷条件下启动时的磨损,高温下其可靠的油膜强度可以防止微点蚀和磨损。

作为在齿轮油初装时的要求,福斯的风电齿轮油拥有超过行业要求的清洁度标准。福斯严格的生产流程控制确保福斯产品达到市场领先的清洁水平≤-/ 16/13(NAS 7)。先进的油品分析服务和数据分析监测清洁度、磨损颗粒和理化指标确保齿轮油正常运行,以防止风机昂贵的停机维护。此外,福斯卓越的应用工程师团队使用现代内窥镜来监测齿轮箱的状况,来检测可能发生的任何变化。

在换油过程中,福斯 RENOLIN WP-C 清洗剂提供了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以确保更长使用寿命所产生的油泥不会污染更换后的新油。该清洗剂与齿轮油协调工作,在换油前加入齿轮箱,从而溶解并去除积聚在齿轮箱内壁、管道中的油泥、污染物及其他副产物。当前通常使用的“3步”和“4步”换油方式,无法有效去除的齿轮箱中的油泥,因此可能会使齿轮油的使用寿命缩短。 RENOLIN WP-C不仅可以提供过程安全性,还可以缩短换油期间的停机时间。

福斯 RENOLIN UNISYN XT 320和RENOLIN WP-C协作的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延长齿轮油40%使用寿命,降低润滑成本。福斯为风电场运营商提供全系列的一站式润滑解决方案,包括高性能润滑脂GLEITMO 585K,叶片清洁剂,宽温液压油,装配膏,防腐剂和专业的技术支持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斯查看更多>风电齿轮油查看更多>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