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专访】上海电气借风展鸿图

2017-10-23 14:5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朱泉生关键词:上海电气海上风电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

巴黎协定生效,全球进入可再生能源发展新纪元;中国风电装机连续雄踞全球第一,风电已经成为中国第三大电源。大势所向,政策扶持,风电发展前景一片光明。弃风限电,风电的社会价值难以完全显现;补贴退坡,风电平价上网渐行渐近。中国风电正迎来调整变革期。

文/朱泉生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注:本文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新风向,新机遇,新挑战。作为行业中坚的风电企业该如何驾驭新风口呢?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总裁金孝龙接受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专访时表示,上海电气风电“十三五”期间要从纯粹的装备制造企业向全生命周期服务商的角色转变、从本土化企业向国际化企业的转变,抓住大数据、人工智能的风口,实现“保持海上第一、进入陆上前三”的战略目标。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总裁金孝龙接受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专访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朱泉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