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2017年10月份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10.1-10.31)

2017-10-27 08:5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小北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整理了2017年10月1日-2017年10月31日共29项风电项目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注:本文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整理汇总,谢绝转载!

1、国电湖南郴州杨柳塘48兆瓦风电项目获核准

9月30日,国电电力湖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郴州杨柳塘48兆瓦风电项目获郴州市苏仙区发改委核准批复。至此,湖南新能源已累计核准6个风电场,核准容量达29.58万千瓦。

郴州杨柳塘风电项目位于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规划容量48兆瓦,拟安装24台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上网电量10989万千瓦时,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可达2289小时。杨柳塘项目毗邻该公司已建设投产的郴州苏仙贤良风电场,可利用贤良风电场已建成的升压站,投资成本低、规模效益强,有利于该公司在郴州地区形成项目开发的区域优势,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突出。

2、三峡新能源新疆富蕴10万千瓦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在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下,第六次全国援疆工作会议后电力援疆工作迅速启动,新疆拟启动300万千瓦新能源建设项目,其中阿勒泰地区拟启动建设10万千瓦。三峡新能源新疆分公司拟开发的富蕴10万千瓦风电项目位于准东新能源基地阿勒泰地区拟启动建设范围内。

▲新疆北塔山风电场

3、国家电投广西灵山大怀山200MW风电场工程开工建设

9月29日,随着大怀山风电场工程项目首仓混凝土浇筑完成,国家电投集团广西公司在钦州区域的首个风电项目开工建设。

灵山大怀山风电场工程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灵山县新圩镇、石塘镇一带的大怀山区域,规划建设100台单机容量为2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投资约16.22亿元,年等效满负荷利用小时数为2556h。本工程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100MW)于2017年5月获广西壮族自治区发改委核准,计划于2018年并网发电。

4、中国电建中标协鑫首个国际风电项目 将安装14台2.2MW风电机组

9月29日,中国电建山东电建三公司收到越南芳梅30MW风电项目中标通知书。

该项目位于越南平定省归仁市,建设14台2.2MW风力发电机,工程工期为12个月。项目业主为协鑫南方智慧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是协鑫集团全资子公司。该项目为协鑫集团投资的第一个海外新能源项目,也是公司第一个海外风电EPC项目。

5、总装机400MW!国内最大单体风电场落户河南内黄

10月7日,河南内黄润风400MW风电项目正在吊装首台风机。该项目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单体风电场,总投资28亿元,拟安装单位容量2MW金风GW115/2000型风机200台,总装机容量400MW。项目预计今年12月底实现并网运行,年可实现利税2.5亿元,年节约标煤29.5万吨,年减少氮氧化合物、二氧化硫、二氧化碳及烟尘约1.68亿吨。本报记者秦名芳通讯员刘超韩博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