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召开座谈会 助力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2017-11-07 10:49来源: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姚遥关键词: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十九大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1月6日下午,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党总支召开专门会议围绕报告精神开展座谈会,就自身工作谈谈如何推进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学习讨论。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嘉同志主持会议,共计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都能结合自身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党总支书记王嘉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采取党委会传达、中心组学习多种形式,进一步抓好大会精神的传达学习,深入浅出向广大群众宣传解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为当好新时代的排头兵、先行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全公司人员都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内涵。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意义和基本方略,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等重要论断,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牢固树立和扎实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强化基层基础,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必须把党支部的工作抓细、抓深、抓长,真正推动形成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良好局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努力打造党支部示范区,推动我公司更快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姚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查看更多>十九大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