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神华集团2017年10月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2017-11-08 08:2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神华集团电力项目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神华集团2017年10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等,具体情况如下:

国神集团河曲电厂顺利完成2号机6千伏母线轮停检修工作

10月30日,国神集团河曲电厂顺利完成2号机A修期间厂用电6千伏四段母线停电检修工作,并成功恢复送电。本次检修主要以母线检修为主线,项目包括母线、负荷开关、CT、PT等一次设备的清扫检查、电气试验,以及保护装置全部检验、二次回路检查、绝缘直阻测试、带开关传动试验等,同时完成了ABB开关定期维保、电能表采集系统升级等特殊项目。

国神集团秦皇岛电厂2号机组并网运行

10月26日,国神集团秦皇岛电厂生产人员积极配合,认真操控系统设备,2号机组成功启动并网运行,为完成四季度生产经营任务创造条件。

国华投资公司河北沽源太平沟、十里山两个风电场项目喜获核准

10月25日,国华投资公司河北沽源太平沟、十里山两个风电项目取得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核准文件。两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场址区属山地地形,规划装机容量各15万千瓦。今年2月,两项目顺利列入张家口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三期规划2017年度开发方案。该公司积极准备前期资料,可研阶段进行了实地选址,并对限制性条件进行核实、避让,最终两项目取得核准批复。至此,该公司2017年共核准项目58万千瓦,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38万千瓦核准任务,核准容量已达到285.53万千瓦,有效保证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国华投资公司河北尚义全顺堂1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喜获核准

10月25日,国华投资公司河北尚义全顺堂1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取得张家口市发改委核准文件。该风电场位于河北省尚义县境内东部,拟建设40台2.5兆瓦机组,开发容量为100兆瓦。至此,该公司核准容量已达到255.53万千瓦,其中冀北地区核准容量为158.325 万千瓦,实现了该公司“巩固冀北”的战略目标。

国神集团鸳鸯湖电厂二期扩建工程3号机组DCS受电一次成功

10月25日,国神集团鸳鸯湖电厂二期扩建工程3号机组DCS受电一次成功,标志着机组调试控制系统已正式进入启动准备阶段,为随后的倒送厂用电以及各项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DCS是分散控制系统的简称,电厂DCS系统相当于人体的“神经中枢”。DCS受电是电厂建设中重要节点目标。

国华电力公司京燃热电厂内采暖系统顺利投运

为保障机组检修期间现场设备防冻安全,提供良好的检修工作环境,按照该厂供热工作统一部署,10月28日,国华电力公司京燃热电厂正式投入厂内采暖加热系统,为厂内生产、生活区域供暖。在各部的共同配合与努力下,该厂内采暖系统顺利投运,为今冬防寒防冻工作提供了可靠保障。

国神集团郭家湾电厂顺利完成2号机组蓄电池充放电试验

10月24日,国神集团郭家湾电厂电气二次班结合十九大期间保电工作的重要性,积极进行2号机组蓄电池充放电试验,从而确保了直流系统正常运行和延长蓄电池的使用寿命。

国神集团米东电厂1号汽轮机检修顺利扣缸

10月24日,国神集团米东电厂1号汽轮机顺利完成扣缸工作,标志着1号汽轮机完成了一项重大检修节点。据悉,汽轮机扣缸是检修回装阶段的重大节点。该厂干部员工同外委检修队伍并肩作战、精益求精、24小时连续作业、攻坚克难,相继完成了高、中、低压缸的汽缸结合面研磨、汽封改造、转子中心调整、扣缸等工作。

相关阅读:【独家】神华集团2017年9月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神华集团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