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神华集团2017年10月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2017-11-08 08:2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神华集团电力项目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神集团秦皇岛电厂4号机组扣缸一次成功

近日,国神集团秦皇岛电厂4号汽轮机扣缸一次成功,这标志着机组检修技改进入设备回装的关健阶段,也是该厂干部员工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的实际行动。据了解,该厂4号机组投产于90年代中期,至今服役近22年。为提高机组经济性和可靠性,满足国家环保减排约束性要求,今年9月份机组C级检修同步实施绿改,这也是国神集团今年绿色发电升级改造计划的项目。

国华电力公司永州电厂集控楼基础梁浇筑完成

10月21日,国华电力公司永州电厂集控楼基础梁混凝土浇筑工作顺利完成。浇筑前,该厂工程技术部就本次混凝土浇筑方案,组织各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相关专业人员进行讨论,就模版拼缝及拉紧螺栓布置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制定具体的施工措施,确保浇筑工作的顺利进行。

福建能源公司晋江热电厂顺利完成长输热网博尔泰支线供热管道的吹扫工作

近日,福建能源公司晋江热电厂顺利完成长输热网博尔泰支线供热管道的吹扫工作。本次长输热网博尔泰支线供热管道的吹扫工作共历时2天。为使管道安装质量合格,该厂对管线开展专项检查,并对检查的问题立行立改,有效确保吹扫过程中管道的安全。

国华投资通辽分公司取得开鲁风电公司光伏项目二期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意见

近日,国华投资通辽分公司成功取得开鲁县环保局《国华(开鲁)风电有限公司30兆瓦光伏太阳能发电项目二期10兆瓦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意见》。该项目位于开鲁县东风镇国华开鲁太平沼风电场内,分三期建设。本次验收的是该项目二期工程,总装机容量10兆瓦,于2017年6月29日竣工,其中环保投资25万元。

国华投资公司河北尚义全顺堂风电场取得项目用地预审意见

10月20日,国华投资公司河北尚义全顺堂风电场项目取得张家口市国土资源局出具的项目用地预审意见。该场位于河北省尚义县境内东部,拟建设40台2.5兆瓦机组,开发容量为100兆瓦,拟占地面积1.4公顷,符合该县土体利用总体规划,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供地政策。土地预审意见是项目申报核准的重要支持性文件。该文件的取得标志着项目核准工作迈进了一大步。

国华投资通辽分公司取得开鲁、国泰风电场联网线路改接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鉴定书批复

近日,国华投资通辽分公司成功取得《通辽市水务局关于印发通辽开鲁500千伏变电站国泰风电场220千伏联网线路改接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鉴定书的函》。该工程位于通辽市开鲁县境内,线路长度36.0千米,工程于2016年3月开工建设,2017年6月建成。此次验收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国家电网公司回收该工程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国华投资通辽分公司取得开鲁风电公司光伏项目(一期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鉴定书的函

近日,国华投资通辽分公司成功取得《通辽市水务局关于印发国华(开鲁)风电有限公司10兆瓦光伏太阳能发电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鉴定书的函》。本期验收的项目建于通辽市开鲁县境内,装机容量为9.68兆瓦,于2016年4月开工建设,2017年2月建成。该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工作的顺利完成,将有力推进该项目后续工作的开展,为完善项目各项手续办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国华电力公司锦界电厂1号锅炉风烟系统试运圆满成功

10月19日,国华电力公司锦界电厂1号锅炉六大风机完成绿改后冷态试运工作,各项试运参数均达到优秀值。风烟系统试运圆满完成,是1号机组绿色发电改造后继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后又一重要节点。

国节能山东神华公司神东燃煤锅炉治理项目初战告捷两台锅炉率先投运

近日,国节能山东神华公司实施的神东燃煤锅炉达标治理项目柳塔煤矿两台供热锅炉率先完成调试并成功投运,在保障柳塔煤矿按期供热的同时,为所承担的神东集团各环保改造项目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神东第二批小锅炉达标治理项目,采用石灰-石膏湿法脱硫、布袋除尘等工艺,对神东集团所属15个燃煤锅炉房进行达标排放治理改造。项目内容涵盖系统设计、设备采购、运输及储存、制造、安装、调试等,在满足冬季供暖、供热和井下供热风的前提下,实现SO2排放浓度≤300mg/Nm3,烟尘排放浓度≤50mg/Nm3。

神东煤炭集团寸草塔煤矿一项风机安装工程完工投用

10月16日,神东煤炭集团寸草塔煤矿22煤扩大区回风立井风机安装工程在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工程相关配套设施施工就位,主扇风机运行正常,投入使用。该工程工期55日历天,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安装配套10千伏高压柜12台,低压柜2台,直流系统1套,综合自动化系统1套,安装FBCDZ-10-NO.28(2*250千瓦)风机2台及其相应高压电缆敷设、避雷针安装施工等内容。

相关阅读:【独家】神华集团2017年9月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神华集团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