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2 22:50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十九大十九大精神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0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胡良伟利用当日召开月度例会人员集中的有利时机,结合工作实际和心得体会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公司要求与会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党员职工代表切实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责任,勇挑重担,确保年终取得好成绩。

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11月10日上午,光山县供电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11月份工作会议,会上,党委书记胡良伟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的大会盛况、战略意义、主要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的心得体会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框架内容。胡良伟要求公司党员干部务必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他要求各支部负责人要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向身边的普通党员和职工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点亮”自己,“照亮”他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光山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下一步,该公司将围绕全县发展大局,结合部门职责,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提高供电保障水平,助力全县脱贫攻坚,为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十九大查看更多>十九大精神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