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以活动聚人心 扎实推进企业党建工作

2018-04-10 22:21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世玉关键词:新源热电十九大十九大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请问: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四个伟大”是~

王: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职工思想觉悟水平,树立理想信念。近日,华电滕州公司运行党支部在“墨子讲堂”例行党员、团员学习工作会议,会议由值长程广吉主持。会上,程广吉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100解》内容。此次会议以与往常不同的是以“你问我答”活动方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与参与度。在学习过程中,党员与团员干部积极互动,引导职工进行思考,采用一问一答方法激发职工学习热情,职工们积极配合,踊跃作答,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有效地增强了职工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学习结束后,职工们利用休息时间,相互交流,撰写心得体会,分享学习心得,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职工们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极大地增强了职工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职工们纷纷表态,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姿态、更强硬的作风投入到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之中,为企业的转型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 王世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源热电查看更多>十九大查看更多>十九大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