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团委“精准发力”助力团青成长成才

2023-08-20 10:19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吴清珮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岗位建功团青成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团委以“青年岗位建功活动”为抓手,注重对青年员工的引导,不断优化团青队伍建设,助力团青成长成才。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科学理论深入青年,该公司团委认真贯彻落实团中央和上级公司团委各项工作部署,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借助“青年大学习”这一平台,切实加强青年团员思想政治引导,教育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

该公司团委以青年职工担当作为契合点,持续规范开展“青安岗”“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等工作,调动广大青年员工的积极性,进一步助力安全高效发展;为青年职工搭建理论学习、对标学习、婚恋交友等广阔平台,帮助青年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青年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组织青工开展技术团课、岗位练兵等活动,充分激发团员青年“学技术、练本领、争一流”的积极性;以岗位应知应会、生产技能和应急事故处置为主要内容,帮助青年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水平,同时重点考察青工对危险源辨识和人身安全防控措施的掌握情况,教育引导青工切实树牢安全理念,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素质一流的青年人才队伍。

作者: 吴清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岗位建功查看更多>团青成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