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精心管控夯实安全基础

2017-11-20 09:0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安全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110千伏白水变增容等5个电网迎峰度冬施工现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问题及时改进,加大管控力度,强化安规执行,着实夯实安全管理工作基础。

安全是发展的根本保证。今年以来,济源供电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理念,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持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认真落实国家电网公司本质安全要求,制定公司提升本质安全水平67条措施,压紧各级安全责任,夯实安全工作基础。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开展安全培训进班组,结合秋检预试和现场反违章工作实际,举行事故案例巡讲。组织员工参加国家电网公司安规调考集中培训。参加济源市广播电台安全365直播节目,宣传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加强设备隐患排查治理。突出“防违章、消隐患、控风险”,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及电气火灾治理,认真整改安全隐患185项。实施线路接地装置大修等30项技改大修项目,设备质量水平有效提升。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监督。出台两票奖励办法,提高现场工作人员积极性。举办“质量月”活动,深入开展现场反违章专项督查,督导现场352处,发现违章46处,下发违章通知单15份。按照确保电网安全运行、确保供电优质服务、确保队伍和谐稳定、确保舆情有效防控“四个确保”要求,精心编制保电方案,认真履行各级保电职责,强化统筹协同和应急处置,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大保电任务。发挥连续作战精神,积极调拨物资,加快施工进度,强化现场保电服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首届中原餐饮博览会保电任务,促进了安全管理能力的提升。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