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3201.12万欧元!北方国际将收购克罗地亚公司76%股权布局海外风电项目

2017-11-29 09:5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并购北方国际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北方国际于 2017 年 11 月 27 日与克罗地亚投资者亚历山大•佐姆比克先生在匈牙利签订《股权收购协议》,根据协议安排,公司将以现金方式(自有资金)收购佐姆比克先生持有的克罗地亚能源工程股份公司 76%的股权。本次交易金额为 3201.12 万欧元。

项目公司是以开发克罗地亚塞尼 156MW 风电项目设立的特殊目的公司,负责克罗地亚塞尼 156MW 风电项目前期开发、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从事项目 关于收购克罗地亚能源工程股份公司的提示性公告运营。该项目位于克罗地亚中部亚得里亚海沿海,塞尼市东北部 8 公里,风场面积 44.8 平方公里,总装机容量 156MW,主要设备 49 台 4MW 风机,预测年平均发电 3400 小时,年发电量 5.3 亿度。项目采用 BOO (Build-Own-Operate,建设-拥有-运营)方式,项目周期 25 年,其中,建设期 2 年,运营期 23 年。经预测,该项目内部收益率为 10.65%。

目前,克罗地亚塞尼 156MW 风电项目已获取克罗地亚政府许可批准,尚未开工建设。北方国际拟通过本次收购以获取克罗地亚塞尼 156MW 风电项目的建设、运营权。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并购查看更多>北方国际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