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1.27-12.1)——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7-12-01 15: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火力发电网整理了2017年11月27日-2017年12月1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1.20-11.24)——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全名单丨广州市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项目

近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广州市能源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规划指出,“十三五”期间,落实国家和省关于积极发展气电、有序发展煤电、推进热电联产和电能替代等政策要求,推动建设黄埔电厂天然气热电联产、华电增城天然气冷热电三联供、旺隆热电“煤改气”热电联产、华润南沙横沥燃气集中供热等天然气发电项目,推动珠江电厂、恒运电厂、黄埔电厂现有燃煤机组的综合升级改造,提升骨干电源支撑能力。

详情阅读

独家丨华能集团2017年1-11月份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北极星电力网独家整理了五大发电之华能集团2017年1-11月份电厂项目情况,涉及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水电项目、核电项目的核准、开工等。

详情阅读

华电龙口2×9F级燃机项目获核准

近日,华电山东龙口公司2×9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项目顺利通过华电集团立项决策,并获得烟台市发改委核准。该项目利用华电龙口公司现有三期北侧预留扩建土地,规划建设2套9F级“一拖一”、分轴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设计采暖供热负荷520兆瓦、年采暖供热量610万吉焦,采暖面积约1375万平方米,采暖期热效率可达80%以上、热电比可达60%以上。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粉尘排放浓度低于国家及地方环保排放标准,同比燃煤机组年可等量替代标煤100万吨以上。项目建成后,对提高区域电网的供电可靠性、满足地方供热需求、改善当地环境质量将发挥积极作用。

黑龙江省发改委核准2个火电项目

近日黑龙江省发改委核准了2个火电项目,分别是大庆高新区林源化工园区热电站项目、哈尔滨亿丰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黔西电厂二期扩建1×660MW机组#5机汽轮机首次冲转一次成功

11月30日13时10分,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黔西电厂二期扩建1×660MW机组#5机汽轮机首次冲转一次成功,顺利达到额定转速3000rpm,为该机组即将进行的机组并网发电及168试运打下坚实基础。截止目前,该机组正按照整套启动网络计划要求有序地进行汽轮机、发电机一系列试验。

河北建投遵化2×350MW热电联产EPC总承包工程1号锅炉大板梁顺利完成吊装

11月30日上午8时18分,河北建投遵化2×350MW热电联产EPC总承包工程1号锅炉大板梁顺利完成吊装。锅炉板梁的成功吊装,为后续锅炉受热面的安装奠定了基础。

南京协鑫燃机热电联产项目一期2台20万千瓦机组工程1号机组电气倒送电一次成功

11月29日晚间,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承建的南京协鑫燃机热电联产项目一期2台20万千瓦机组工程1号机组电气倒送电一次成功。倒送电节点的顺利实现,为南京协鑫燃机1号机组投产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后续的2号机组倒送电及相关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山西昔阳煤层气热电联产工程发电机定子吊装一次成功

11月29日17时15分,昔阳煤层气热电联产新建工程“二拖一”汽轮发电机组定子吊装就位。昔阳煤层气热电联产新建项目,是监理公司主业向新领域的逐步拓展示范项目,具有标杆性意义。该项目位于山西省昔阳县南大寨镇厚庄村北侧。由山西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独资建设,建设规模为 144MW 级煤层气联合循环二拖一供热空冷机组,计划2016年11月开工建设,2017年12月机组投产供热发电。

深能潮安垃圾焚烧发电厂#3锅炉吹管圆满结束

11月29日16时58分,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深能潮安垃圾焚烧发电厂(400t/d×3炉+2×15MW机组)#3锅炉吹管圆满结束。

总投资2.7亿元 陕西杨凌450吨/日垃圾发电工程项目获核准

近日陕西省发改委发布了《杨凌450吨/日垃圾发电工程项目核准前公示》。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7145万元,新建主厂房、机械通风冷却塔、水处理设施及办公用房等辅助设施。建设规模为2台225吨/日中温中压机械炉排垃圾焚烧锅炉、1台10兆瓦凝汽式汽轮机。项目建成后,年可处理垃圾15.6万吨、发电量6648万千瓦时。

中巴走廊首个能源项目落地 首台机组正式发电

巴基斯坦当地时间11月29日下午5:00左右,巴基斯坦卡西姆港燃煤电站首台机组发电仪式将在卡拉奇电站隆重举行。卡西姆港燃煤电站,位于巴基斯坦信德省卡拉奇市东南方约37公里的卡西姆港工业园内,是中国电建与卡塔尔王室QINVEST公司按照股比51%:49%比例共同投资建设的混合所有制、经济体制项目,总投资20.85亿美元,建设2台660MW超临界机组,工期为36个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