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国电投西宁检修项目部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2017-12-07 14:38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检修项目检修员工消防技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份,为不断提高检修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技能,提升检修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国电投西宁检修项目部特组织开展了一次#1脱硫吸收塔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脱硫吸收塔消防应急演练是模拟生产现场吸收塔区域动火作业意外发生火灾而展开的一系列应急响应、救援与处置,按照公司《火灾事件处置应急预案》所规定程序进行。当日下午14点30分,演练总指挥下达启动#1吸收塔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命令,演练小组成员接到演练开始命令后,迅速就位,分工明确。演练过程中,运行应急、消防抢险、警戒疏导、后勤医疗等应急小组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分别进行了火情汇报、人员救护、扑救初期火灾、配合专职消防人员灭火、安全警戒与人员疏散等科目的演练,历时半个小时,演练活动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本次应急演练活动的开展,使员工学到了更多的消防技能,进一步熟悉了吸收塔火灾的应急处理方法、灭火程序及紧急救护原则,提高了员工自防自救能力,夯实了项目部生产现场的安全基础。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修项目查看更多>检修员工查看更多>消防技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