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神华、国电投公布2016年高管薪酬 合计约1104万元

2017-12-27 13:1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综合关键词:神华集团国家电投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中央管理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方案,各大央企负责人2016年的薪酬信息将陆续披露。在中国能源央企中,率先公布2016年高管薪酬两大电力集团为——中国神华集团(下称神华集团)和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下称国家电投)。

相关阅读:【围观】一大波电力行业央企高管薪资单来袭!(2015)

近日,神华集团和国家电投官网公布的企业负责人2016年度薪酬显示,两大集团高管层薪酬分别为462.47万元、641.53万元。

其中,神华集团董事长张玉卓2016年税前报酬为84.51万元,总经理凌文为83.13万元。国家电投董事长王炳华税前报酬为80.55万元,总经理孟振平税前报酬为79.75万元。

神华集团企业负责人2016年度薪酬情况

 

国家电投企业负责人2016年度薪酬情况

 

神华集团董事长张玉卓在2015年年薪约为83.3万元,在包括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国电集团、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电集团、中核集团等13家能源央企负责人薪酬中为最高。

作为中国最大煤企的神华集团,于近期和国电集团进行重组合并,成立了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国家能源集团)。2017年3月,张玉卓已被调任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

2015年1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的《中央管理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方案》正式开始实施,改革首批将涉及72家央企的负责人。根据改革方案,央企负责人薪酬调整为总的收入不超过央企在岗职工平均工资的7-8倍,缩小了与职工薪酬的差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神华集团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