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4个项目动建

2018-01-02 08:49来源:福州日报作者:陈敏灵关键词:福建三峡海上风电风电产业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8日上午,位于福清江阴的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里桩机轰鸣,首批入园的4个项目正式开工动建,预计园区明年首批产品将投产下线。

据了解,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总投资约40亿元,规划引进风机、叶片、钢结构制造和生产配套厂,并建设国家级海上风电研发、检测和认证三大中心,达产后年产风电机组总容量150万千瓦以上,成为国际化的百亿级风电产业园

当日园区集中开工的项目为金风科技电机厂、LM叶片厂、中车发电机厂和风机结构件厂。其中,金风科技电机厂主要研发和生产大容量海上风电机组,达产后年产值将超100亿元,预计明年下半年试投产。LM叶片厂主要为入园主机厂及园外企业配套生产大容量海上风电机组所需的风机叶片,预计2019年上半年试投产,年产值将超10亿元。中车发电机厂主要生产海上风电机组永磁直驱发电机。风机结构件厂主要生产大容量海上风电机组所需的发电机定、转子支架,兼顾生产钢管桩、塔筒等其它钢结构。

目前可容纳2000人办公、生活的产业园大厦等园区配套项目也正加快建设,预计明年10月将全部投入使用,届时园区将建设成为智能化、信息化、生态化的新型智慧园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建三峡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产业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