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政策正文

贵州省能源局印发2017年风电开发建设实施方案增补项目:16个项目 总装机75.68万千瓦(附通知)

2018-01-02 14:2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贵州风电风电开发风电装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贵州省能源局官网12月21日发布《关于印发实施2017年贵州省风电开发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近日又发布《关于2017年贵州省风电开发建设实施方案增补项目的通知》,通知指出,纳入2017年贵州省风电开发建设实施方案的项目由原来的15个增补为16个,增补项目为威宁县幺站风电场一期风电项目,装机规模为5万千瓦,目前贵州省风电开发建设实施方案总装机规模达到75.68万千瓦。以下为通知原文:

相关阅读:贵州省能源局印发2017年风电开发建设实施方案:15个项目 总装机70.68万千瓦(附通知)

省能源局关于2017年贵州省风电开发建设实施方案增补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市、州能源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2017年12月21日,我局印发了《省能源局关于印发实施2017年贵州省风电开发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黔能源新能〔2017〕233号)文件,经研究,现增补威宁县幺站风电场一期项目(装机规模5万千瓦)列入《2017年贵州省风电开发建设实施方案》,增补后的项目共16个、装机规模75.68万千瓦。

2017年12月28日

(此文件公开发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风电装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