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协合新能源委任尚笠为执行董事 方之熙为独立非执行董事(附董事全名单)

2018-01-03 09:5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协合新能源风电人事变动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协合新能源近日宣布,自2018年1月2日起,尚笠博士调任为执行董事;方之熙博士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尚博士已辞任薪酬委员会委员,方博士获委任为本公司薪酬委员会委员。

尚笠

44岁,于2012年加入本集团担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尚博士将担任首席技术官(「CTO」),整体负责公司在信息技术于能源产业中的创新和应用业务。尚博士持有美国普林斯顿大学计算机工程博士学位。尚博士曾为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首席架构师,副院长,在信息物理融合系统、嵌入式系统、计算机系统及纳米技术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及知识。彼曾在加拿大女王大学任教,曾为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电子计算机与能源工程系副教授及同济大学讲座教授。

尚博士并无与本公司订立出任执行董事之服务合约,亦无获委任指定任期,尚博士可每月收取酬金人民币83,000元。

方之熙

71岁,持有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的博士学位,并为致象尔微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及CEO,曾任英特尔全球副总裁,主持创立英特尔中国研究院,并任第一任院长。

方博士将与本公司订立出任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之服务合约,为期三年, 须任职至本公司之下届股东週年大会为止。方博士将享有每月18,000港元董事袍金。

现协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载列如下。

执行董事:

刘顺兴先生(主席)

刘建红女士(副主席)

余维洲先生(行政总裁)

牛文辉先生

桂凯先生

尚笠博士

非执行董事:

吴韶华先生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合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人事变动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