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首例桁架式风力发电机组并网发电!

2018-01-26 15:27来源:中人能源关键词:风电并网中人能源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月25日,从泗洪天岗湖项目现场传来好消息:中人能源首台桁架式风力发电机组正式并网发电,迎来了2018开门红。恰逢项目现场白雪皑皑,银装素裹,昭示着今年必将是充满收获的一年。

图1   ZR2.0-122桁架式风力发电机组

图2 风机监控状态

泗洪天岗湖项目,总装机容量50MW,共安装25台ZR2.0MW风力发电机组,其中1台采用圆锥式塔筒,剩余24台均采用桁架式塔架。自2017年9月23日我公司首台桁架式发电机组成功吊装以来,为抢抓工期,保证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并网发电,我项目现场员工不畏艰辛、勇敢奋斗,克服了雨雪、严寒等恶劣天气,为公司风机并网的安全高效提供了有力保障。风机并网当天,在风速为8.9m/s时,机组功率达到2075KW ,成功完成了首次满发 。

图3 小伙伴们冒雪前行

作为国内首台成功并网的桁架式风力发电机组,ZR2.0MW风力发电机组的成功并网代表了公司项目团队协作的精益高效和风机技术的日趋成熟,在创造又一行业领先的同时为后续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并网查看更多>中人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