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人物正文

东方 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当选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

2018-01-30 08:5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东方风电风电整机商邹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月2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东方 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注:本文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综合新华社报道而成。

东方 电气官网截图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22日上午在京开幕。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开幕会。

这次会议是本届政协最后一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和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决定将草案提请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审议;协商决定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和委员人选名单(另发);审议通过了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草案),决定将报告和草案提交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审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邹磊

男,汉族,1966年6月生,1988年8月参加工作,198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现任中国东方 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曾任哈尔滨锅炉厂团委书记、管子一分厂党支部书记、重型容器分厂厂长、平山分厂厂长,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长、副总经理。

2007年09月,任哈尔滨电站设备集团公司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2009年01月-2015年02月,任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总经理。

2015年02月-2016年05月,任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邹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