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越南九龙江平原地区多项风电项目同步开工

2018-02-01 11:52来源:越共电子报关键词:越南风电风电项目平原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越南九龙江平原地区薄辽省和朔庄省多项风电项目于2018年1月30日同步开工。这是2018年越南薄辽省投资促进会议框架内的一项活动。

越南薄辽省风电厂第三期工程项目动工兴建仪式于本月30日举行。该厂第三期工程项目的发电功率为142兆瓦,其投资总额为8.9万亿越盾。越南薄辽省风电厂三期工程完工后每年预计向越南国家电网输电3.73亿千瓦时电量,为保障越南国家能源安全和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越南朔庄省首家风电厂项目动工兴建仪式也在当天举行。该项目分为三期工程施工,第一期、第二期及第三期工程项目的发电功率分别为30兆瓦、30兆瓦和38兆瓦。该项目的投资总额达5.392万亿越盾。越南朔庄省主要投资方——公理股份公司表示,该项目对增加越南国家绿色能源具有重要意义,并为具体化越南政府可再生能源发展战略作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越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平原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