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签署缅甸皎漂燃气联合循环电站项目协议

2018-02-02 10:20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燃气联合循环燃气电站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1日,缅甸皎漂135MW燃气联合循环电站项目签约仪式在缅甸首都内比都举行。中国电建、缅甸电力与能源部,当地合作方SUPREME公司的代表共同签署该协议。缅甸电力与能源部部长U Win Khaing、财政计划部部长U Kyaw Win,公司副总经理兼亚太区域总部总经理季晓勇出席签字仪式。

皎漂燃气联合循环电站位于缅甸西北部若开邦皎漂地区,总装机为135MW。项目设计年平均发电量9.98亿KWh,年等效利用小时数7260小时。公司和当地公司SUPREME成立项目公司共同投资该项目,且公司将负责项目EPC以及后期的电站运维工作。

缅甸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发展电力需求强劲。该电站是目前缅甸装机量最大的联合循环燃气电站,该项目的签署将极大改善缅甸电力缺口严重的问题,促进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对于深化中缅胞波友谊具有深刻长远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联合循环查看更多>燃气电站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