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市场正文

右玉牛心堡雷公山四期50MW风电项目道路及吊装平台工程招标终止

2018-02-09 09:10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单位:山西玉龙集团右玉牛心堡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实施地:朔州市所属行业: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立项文号:朔发改审办发[2017]42号招标方案核准号:2017-42号

开标时间:2018-03-20标书发售时间:2018-01-09至2018-01-15

我单位于2017年 1月9日在山西招投标网、中国通用招标网发布了右玉牛心堡雷公山四期50MW风电项目道路及吊装平台工程的招标公告,现将该信息撤销,撤销原因如下:

因招标范围发生重大调整,右玉牛心堡雷公山四期50MW风电项目道路及吊装平台工程招标终止,特此通知。

招标人名称:山西玉龙集团右玉牛心堡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凡 18701663761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嘉 010-6334840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