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装机48MW 湖南衡东金觉峰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2018-03-15 09:18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装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日,由电建集团投资建设的湖南衡东金觉峰风电项目在正式开工建设。衡东县国土局、新能源公司、水电八局基础公司以及设计、监理等单位共同见证了项目开工。

金觉峰风电项目位于衡阳市衡东县境内的金觉峰上,距衡东县城15公里,项目规划装机容量48兆瓦,计划安装24台2兆瓦的风机机组,建设一座110千伏升压站。电场建成后,预计年上网电量9600万千瓦时,年节约标准煤3.6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8.96万吨,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下一步,新能源公司将积极协调各参建单位,统筹规划、严控造价,把好安全、质量、技术、工期“四大关”,按时完成各项节点任务,力争年底前实现首批机组并网发电。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装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