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1000MW海上风电项目!投资180亿元!三峡新能源与天津滨海新区签订协议

2018-03-30 08:49来源:三峡新能源关键词:三峡新能源风电项目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7日,三峡新能源与天津市滨海新区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卢纯,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琳,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天津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等出席签约仪式。

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卢纯、王琳一行与张国清、张玉卓进行座谈,双方就推进天津海上风电和分布式能源开发、落实资本合作、与天津有关企业加强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

三峡新能源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斌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徐大彤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上

根据协议,三峡新能源将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南港工业区投资约180亿元,分期建设共10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约24亿千瓦时,年营业收入约20亿元。其中项目一期装机为35万千瓦,总投资约52亿元,2022年全部机组投运。天津市将为三峡新能源创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全力支持三峡新能源参与天津市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

滨海新区位置

滨海新区位于天津市东部沿海地区,环渤海经济圈中心地带,陆地及海上交通便利,电力消纳能力强,基础配套设施完善,风力资源丰富,风电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三峡集团正式进军天津海上风电领域取得实质性突破,同时也为坚定不移实施“海上风电引领者”战略,加快推进海上风电集中连片规模化开发起到积极作用。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