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上海电气海上风电后市场蓄势待发

2018-03-30 10:08来源:上海电气关键词:上海电气风电后市场海上风电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亮相中电联主办的“2018年海上风电优化设计与运行维护专题交流研讨会”。该会议在在江苏苏州市举行,海上风电业主、整机商、设计院、零部件制造商等300余位嘉宾代表共聚一堂,为中国海上风电优化设计、运行维护建言献策。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副总裁、工服分公司总经理张飙,副总经理黄闯出席了会议,工服海上运维部部长曹宇在会上作了“全生命周期专业运维服务创造有未来的能源”主题演讲。

曹宇会上作主题演讲

曹宇表示,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致力于创造有未来的能源”,可以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作为国内最大的海上风电整机商,上海电气在海上风电后市场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国内最为丰富的海上风电运行实践经验和最为专业的业务团队,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专业运维服务;基于大数据的预防性定检和消缺、一站式大部件更换和维修,准确率高达90%的远程实时振动诊断,7x24小时 iwind远程风机监护,24小时快捷备品备件供应;“智能无人机+智能水下机器人”立体式巡检,为海上风场提供360度无死角的专项运维。此外还可以为客户提供安全、技术、海外培训等业务。

研讨会现场

曹宇的精彩演讲引起了现场极大关注,听众频频拿起手机进行拍照。与会期间,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工服分公司和众多客户就后市场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讨论。

中国海上风电目前进入快速开发期,风电后市场红利也将在2019年开始逐步释放。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正努力推进“三个转变”,海上风电后市场是重要布局之一,工服公司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布局。“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海上风电后市场蓄势待发。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风电后市场查看更多>海上风电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