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三峡集团卡洛特水电站项目获2017年度亚太地区水电项目最佳融资奖

2018-04-02 17:3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电项目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从三峡集团官微了解到,近日,三峡集团第一个“一带一路”大型水电投资建设项目——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站项目荣获全球能源基础设施领域权威机构IJGlobal颁发的2017年度亚太地区水电项目最佳融资奖,这是三峡集团旗下项目首次获此殊荣。

IJGlobal专注于基础设施投资和项目融资领域,是全球能源行业和基础设施领域的权威机构,隶属于世界知名的欧洲货币机构投资集团,其颁发的年度大奖久负盛名,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卡洛特水电站项目此番获奖,充分体现了业界对项目本身和参建各方的高度认可。

卡洛特水电站位于巴基斯坦吉拉姆河干流上,该项目由三峡集团采用BOOT模式开发,运营期为30年。2017年2月22日,项目成功实现融资关闭,创造了巴基斯坦私营水电项目开发领域融资关闭的最快纪录,向业界展示了三峡效率和中国速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