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总投资2.5亿元 弋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

2018-04-03 09:44来源:弋阳关注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发电技术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我县在南岩镇宝峰村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活动。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汪俊贤及相关负责人,县委书记谢柏清,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敏,县委副书记刘伟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宣功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文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国水等在家的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县委相关部门、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活动由赵国水主持。

汪俊贤发表致辞感谢县委、县政府关心重视,并表示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将秉承“为人类创造未来生活空间”的经营理念,依托集团公司雄厚的实力,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同时,认真履行投资协议,把生活垃圾发电项目建设成为弋阳县环保教育示范项目,又一个旅游景点、一张对外宣传的名片。

陈敏在讲话中指出,建设弋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我县贯彻新发展理念,发展低碳循环经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实践,更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项目建成投运后,将成为改善人居环境、造福子孙后代、建设秀美乡村的生力军,也将成为上饶市一张亮丽的名片,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的一举多赢。

陈敏强调,项目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把项目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着力打造成安全项目、优质项目、精品项目。项目所在乡镇干部群众要树立大局观念,一以贯之地支持项目建设;相关单位、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一如继往地帮助项目建设,共同营造“人人为项目、个个帮项目”的良好环境,为项目的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南岩镇负责人代表项目服务单位作了发言。

据悉,弋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2.5亿元,年发电量6500万度。投产后可创造年税收约500万,解决就业岗位80人。该项目采用与日本川崎重工联合研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处置弋阳及周边的城乡垃圾和存量垃圾,实现了弋阳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发电技术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