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苹果所有设施现已全部使用可再生能源

2018-04-10 09:18来源:MacX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发电苹果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苹果今晨宣布已经达成公司所有设施——包括 43 个国家里的所有数据中心、办公场所和直营店——全部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目标。苹果还提到最近又有 9 家供应商承诺将为全部设施采用可再生能源,比如风能和太阳能。实现这一目标的供应商数量将达到 23 家。

苹果环境高级副总 Lisa Jackson 表示,「我们的生产设施不再消耗更多的能源,我们看到竞争日益激烈的清洁能源市场的好处。」

向苹果设施供电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有很多,比如美国的大型风电场以及日本、新加坡的数百个屋顶太阳能系统。苹果还敦促公用事业采购可再生能源以帮助推动苹果的运营。

鼓励供应商跟着实现百分百使用可再生能源是苹果的下一个目标。Jackson 表示,那些承诺使用更多清洁能源的供应商知道他们将在获得苹果业务的竞争中更有优势。

Jackson 提到,「我们明确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将不再是一份愿望清单,而更多的是一个需求。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发电查看更多>苹果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