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为澳洲建设一个204MW风力+20MW储能系统

2018-04-18 16:4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蓝山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风电储能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澳大利亚清洁能源Neoen公司与西门子歌美飒公司将合作提供风力发电和储能设施,该设施为澳洲西部维多利亚州的一个智能农场提供电能。

西门子歌美飒公司日前表示,已被Neoen公司委托在澳大利亚斯托尔建设一座混合发电储能设施——194兆瓦的风力发电场和一座20兆瓦/34兆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公司表示,该项目共有132台风机,将立即开工,预计在2019年8月建成投入使用。

维多利亚州政府今年1月与澳大利亚Neoen公司签署了一项为期15年的支持协议,用于交付BulganaGreenPowerHub综合能源项目。维多利亚州政府当时表示,这个项目将包括一个204兆瓦的风力发电场和20兆瓦的电池储能系统;此外该州还和Nectar农场签订了为其十年的协议,该农场一直使用LED灯技术进行番茄的种植。

Nectar农场将在每年风力枯竭期将电能保存在电池中进行存储,从风电场直接提供的能量,比电网提供的成本低廉,有助于农场更好的运营。据估计,Nectar农场97%的电力需求来自风力发电场和储能设施15%的总发电量,其余电力将输送给当地电网。在较长的无风期,Nectar农场只有3%的需求不依靠风电。

北极星风电网了解到,这已经是西门子歌美飒和Neoen公司的第四次合作,此前西门子歌美飒已经在澳洲全境安装了超过300兆瓦的风机。

据了解,西门子歌美飒在全世界装机超过6.6吉瓦,目前还有1.2吉瓦正在进行之中。除澳大利亚,西门子歌美飒的业务还扩展到中国、韩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泰国、日本和新西兰。(北极星风电网蓝山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蓝山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风电储能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