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风电等大项目将落地 !三一集团与河南新乡市政府战略签约

2018-04-25 08:46来源:三一集团关键词:三一集团风电项目风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三一集团与河南新乡市人民政府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装配式建筑工业化、绿建产业基地及风电开发风电项目投资和装备制造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三一的装配式建筑及风电项目在新乡投资落地。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副市长祁文华,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等出席签约仪式。

相关阅读:中美合作!GE欲借风资源投资开发突破中国市场

王登喜表示,新乡市是“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投资环境优厚,风能资源也十分丰富。三一集团是中国工程装备制造业的领军企业,新乡市欢迎三一前来投资,将在硬件环境、政策环境、政务环境等各个方面做好服务,给予三一最大的支持,实现地方与企业的互利共赢,推进双方多领域深度合作。

唐修国表示,新乡市人杰地灵,战略位置优厚,三一高度重视与新乡市的深度合作。希望借助建筑业转型升级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将设计、装备、工法、金融、开发、物联网融入到建筑工业化,推动新乡市建设国内顶尖的装配式建筑产业示范基地。

周福贵表示,新乡市风能资源丰富,开发优势明显。三一在风电板块积极布局的过程中,投资方向与新乡市产业发展布局有众多契合点。三一希望进一步发挥优势,深化双方在新能源开发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新乡市政府办副主任孙传勇、商务局局长薛永宏、经开区书记刘思江、驻京办主任南曾岩,三一筑工总经理马荣全、副总经理陈勇,三一集团总裁助理高峰,三一重能营销总监徐红云、河南区域经理胡颖参加此次活动。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集团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