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通知|“2018年智慧电厂论坛(第一期)”最新议程出炉!

2018-04-28 13:4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智慧电厂华北电力大学2018年智慧电厂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针对我国能源发展和能源结构转型的需求,为了更好地提升能源转换效率,国家发布了《关于推进“互联网+”智慧能源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指出促进能源和信息深度融合,“智能发电、智慧电厂”的构建是发电企业提升管理、提升市场竞争优势的创新变革举措,是将管理与当前先进技术高度融合的成果。

为推动我国智慧电力的发展,探索智慧电厂的建设,及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VR虚拟现实等技术在智慧电厂的应用,中国能源研究会节能减排中心与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举办2018年智慧电厂论坛(第一期)”,具体通知如下:

会议安排

一、会议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能源研究会节能减排中心

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承办单位:中国电力云平台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18年5月8日-5月9日,5月7日报到。

会议地点: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区

三、会议议程

四、演讲嘉宾简介

五、会议附属价值

1、参会电厂可获得机会推荐一位技术负责人进入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电力行业高端专家智库,成功入选电力行业高端专家智库的技术专家可作为“智慧电厂”系列活动的永久嘉宾;

2、所有参会人员均可获得会议通讯手册和专家演讲的电子版主题报告,并可获得线上专业直播课程的永久免费会员资格;

3、参会人员将获得定期发送的智慧电厂新技术新材料发展情况的期刊与报告;

4、对智慧发电方面具有先进技术方案及措施的专业技术负责人进行采访报道;

5、参会个人可以成为中国能源研究会的个人会员,参会企业可以成为中国能源研究会的单位会员。

六、参会人员

本次论坛仅限发电企业(含火电、水电、风电、太阳能发电、核电、生物质发电等)参加,各发电企业主管生产的副厂长、自动化控制负责人、信息化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均可报名,每个电厂限1~2人参加。

七、费 用

本次论坛与会代表不收取参会费,食宿自理,会务组可协助预定周边酒店。

八、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参会代表在2018年4月20日17:00前将报名回执表(附件:报名回执表)发至会务组邮箱。

联系人:

陈老师:13693626116 chenchen@bjxmail.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电厂查看更多>华北电力大学查看更多>2018年智慧电厂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