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阿曼苏赫项目提前22天完成低压缸扣缸工作

2018-05-03 09:01来源:中国能建作者:王志伟关键词:电力建设一带一路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电建下属山东电建三公司阿曼苏赫项目ST28低压缸扣缸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汽轮机重大里程碑节点圆满实现,这较原公司里程碑几点计划提前了22天,得到了项目业主方SAOC的高度评价。

苏赫项目采用两组二拖一联合循环配置,装机总容量为1714.9MW。ST28低压缸为横向排气凝汽式布置,由低压外缸、低压内缸和低压转子组成。低压缸进汽压力5.4bar,进汽温度302℃;低压转子长度7414mm,低压缸转子叶片分为左6级、右6级,末级叶片长度1164mm。

为确保此次扣缸工作的顺利实现,该公司项目执行团队精心策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机组ST18低压缸扣缸成功经验,制定了科学完善的扣缸方案并严格组织实施。在阿曼苏赫扣缸工作团队的连续奋战、不懈努力下,随着低压缸外缸上半的顺利吊装就位,苏赫项目ST28低压缸扣缸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阿曼苏赫独立发电站项目位于阿曼巴提奈区苏赫市港口工业园内,该项目由沙特水电公司、日本三井和阿曼DIDIC公司共同出资兴建,由山东电建三公司与中国电建集团以联合体形式共同承揽该项目EPC工程,并由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负责具体执行,预计2019年1月1日全厂商业运行,是中阿“一带一路”战略合作框架下的重点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建设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