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中标江苏江阴热电2台100兆瓦级燃机热电联产工程的勘察设计项目

2018-05-07 09:12来源:中国能建作者:周军 王宏斌 马剑关键词:热电联产燃机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西北院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中标江阴热电有限公司2台100兆瓦级燃机热电联产工程的勘察设计项目。

江阴电厂位于江阴市周庄镇,现有机组由西北院设计并于1988年顺利投产发电。本次项目新建2台100兆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项目建成后,将以气代煤,关停江阴热电有限公司2台50兆瓦燃煤供热机组和片区内部分燃煤小锅炉,不仅可减少污染物的排放,而且可彻底改善该地区环境质量,同时也为企业的发展带来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不仅延续了西北院同江阴热电有限公司长达30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实现与发电企业“共赢致和,行稳致远”的宗旨,也填补了西北院在国内F级燃机电站设计业务的空白,为后续国内及国际业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为苏陕两省之间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对口协作再添硕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燃机查看更多>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