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水电七局五分局一季度专利授权创历史新高

2018-05-15 14:21来源:水电七局五分局官方网站作者:曾光辉 卢微关键词:水电七局五分局水电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4日,记者从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国家版权局获悉,水电七局五分局2018年一季度取得9项专利和1项软件著作权,其中《一种露天料场降尘爆破工艺》获发明专利,专利授权量呈现出快速增长态势,并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五分局紧抓转型发展的机遇,集中优势力量、资源,在新兴业务领域大力开展科技研发,推动施工技术、工艺的机械化、自动化和信息化建设,在产业链融合、施工技术升级、产品升级取得成效,推进智慧企业建设。

截至目前,五分局共获得27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20项,充分体现了企业的创新能力与技术进步,为五分局打造全产业链、实现高质量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价值积蓄了强劲的技术支撑。

下一步,五分局还将召开科技大会,并以此为契机着重解决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工法专利转化推广工作,提高科技创新对分局高质量发展的贡献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七局五分局查看更多>水电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