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最新|中冶海外连续中标印尼两大项目

2018-05-21 08:37来源:走出去情报关键词:燃煤电厂火力发电一带一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中冶海外成功签订印尼镍铁生产线项目咨询合同

(来源:走出去情报)

日前,中冶海外印尼公司成功签订印尼本地企业RKEF镍铁生产线项目咨询合同,并将出具银行级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该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省,业主自有优质红土镍矿,项目一期拟采用先进的RKEF镍铁冶炼工艺,建设年产13万吨金属镍的两条生产线、配套2X38MW燃煤发电厂、码头及厂区其他配套设施。

2.中冶海外联合三冶中标印尼100万吨氧化铝建设项目

通过公开竞标和多轮激烈竞争,中冶海外联合三冶成功中标印尼宾坦南山工业园100万吨氧化铝生产线建设项目,计划工期20个月。本项目由中冶海外牵头与中国三冶共同承揽,三冶负责项目具体执行。

项目位于印尼寥内群岛省的宾坦岛,在地理位置、资源、物流、政府支持等方面均具备显著优势。中冶本次中标的工作范围包括原料车间、蒸发车间中的包含土建、综合管网、钢结构与非标件的制作及安装、设备、电气、自控仪表的安装与调试及防腐、保温、通风等工程的施工总承包。

印尼宾坦南山工业园100万吨氧化铝生产线项目是由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红石氧化铝国际公司合资建设,是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印尼的第二个中国海外氧化铝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厂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