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建设中的老挝南公1水电站(组图)

2018-05-24 12:22来源:新华网关键词:水电站三峡集团水电枢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是5月17日在老挝南部阿速坡省拍摄的南公1水电站效果图(左)和施工现场。老挝南公1水电站项目位于南部阿速坡省南公河下游,是以发电为主,兼顾防洪、灌溉的水电枢纽工程。该项目由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国水利电力对外有限公司与老挝国家电力公司合作开发,预计将于2021年投产发电。新华社发(刘艾伦摄)

5月16日,在老挝南部阿速坡省,两名工人在南公1水电站施工现场作业。老挝南公1水电站项目位于南部阿速坡省南公河下游,是以发电为主,兼顾防洪、灌溉的水电枢纽工程。该项目由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国水利电力对外有限公司与老挝国家电力公司合作开发,预计将于2021年投产发电。新华社发(刘艾伦摄)

这是5月17日在老挝南部阿速坡省拍摄的南公1水电站施工现场。

这是5月17日在老挝南部阿速坡省拍摄的南公1水电站施工现场。

这是5月17日在老挝南部阿速坡省拍摄的南公1水电站尾水隧洞施工现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枢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