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政府及供电部门联合召开110千伏柳巷变建设现场推动会

2018-05-25 17:5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电网结构输电线路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日,在眉县分公司的积极协调和努力下,眉县县长叶盛强组织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滨河新区规划预留地召开110千伏柳巷变建设现场推动会。

近年来,眉县经济飞速发展,特别是滨河文化产业新区、国家级猕猴桃交易中心和常兴镇纺织工业园发展建设非常迅猛,新增负荷不断出现,但是眉县县城及马家、常兴等地区电网结构单一,配电网智能化程度低,供电半径相对较大,线路重复迂回供电,供电质量低。为了彻底解决这些问题,实现与县城及周边10千伏线路“手拉手”智能化环网供电,提升地方电力的综合供电能力,保障县域经济快速可持续发展,柳巷输变电工程建设势在必行。

该工程项目位于眉县眉坞大道东段北侧,占地9亩,主变容量为2*31.5兆伏安,架设输电线路2*10+2*12千米,工程投资3930万元,计划于2019年12月完工。经集团公司立项批复后,眉县分公司积极争取项目资金,与县委县政府及地方部门加强沟通联系,最终于近日取得用地批复。

22日下午,叶盛强及眉县滨河新区管委会、城建局等部门负责人详细听取了眉县分公司经理王磊关于该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建设规划、需要协调配合解决的问题等方面的工作,查看了项目设计图纸,了解了该项目对提高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的意义所在,明确了该项目对支持眉县“三区四园”建设及带动周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各部门都表示要从各自职能出发,全力配合,及早完成该项工程。

叶盛强最后强调,110千伏柳巷输变电工程已被县委县政府列为眉县2018年“十件惠民大事”,这不仅是眉县供电部门的重点项目,更是提升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促使全县广大企事业单位和人民群众用电可靠的重要保障,各相关部门及单位必须树立大局意识,为项目启动建设提供大力支持。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结构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