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完成板滨500千伏线路工程结算审查任务

2023-10-09 10:01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胡源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电网建设电网结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8日,国网天津经研院完成公司重点项目板滨500千伏线路工程结算审查工作,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充分展现了经研院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得到公司主管部门及建设单位充分认可。

该项工作为建设部紧急专项工作部署,结合国网审计工作整体安排,需在“十一”前完成板滨500千伏线路工程结算审查工作。针对此次任务时间紧张、重要性高、任务叠加重等特点,经研院抽调专业人员第一时间研究相关工作内容,倒排时间节点,确保务期必成;结合近期建安施工图预算审核任务重的特点,技术人员统筹建设单位、造价咨询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方,采用“分步推进+集中审查+现场复核”的方式,高效开展结算审查工作,提前完成结算审核节点计划,9月审核项目数超18项,创历年来月度审核数量新高,为公司重点项目顺利转资形成有效资产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板滨500千伏线路工程项目是天津500千伏双环电网建设最后一环,建成后天津形成了以海河特高压1000千伏变电站为支点的500千伏双回环网结构,有效优化了天津电网结构,提升了电能输送能力及区域安全可靠供电能力。


作者: 胡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网结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