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中电建、中能建、葛洲坝等承包商海外中标/新签汇总

2018-05-28 08:41来源:走出去情报关键词:中国电建中国能建葛洲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非 洲

1、葛洲坝签埃塞供水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项目:埃塞俄比亚默克莱供水开发项目

承建中企:葛洲坝

合同金额:2.7亿美元

融资模式:援外+优贷融资模式

项目背景:葛洲坝集团在埃塞已承建三座水电站项目、三条公路项目及一条输变电项目,已完成及在建项目金额约10亿美金。

2、中土集团中标肯尼亚两公路项目

近日,中土集团肯尼亚公司相继收到肯尼亚乡村公路局RWC497公路项目和肯尼亚高速公路局蒙巴萨旁城路三期项目授标函。

RWC497公路项目位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郊区,工程内容为既有55公里道路的升级改造;蒙巴萨旁城路三期项目,位于港口城市蒙巴萨附近,工程内容为新建6.86公里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

3、中国铁物中标莫桑比克港口货运铁路线维修项目

近日,中国铁物所属轨道集团中标莫桑比克马普托港口货运铁路线维修项目,为该项目提供钢轨、道岔、岔枕、辙岔、尖轨等5大类铁路线上料核心产品的采购供应、物流运输等综合集成服务。

此次中标是中国铁物首次将铁路轨道业务出口至莫桑比克,对中国铁路产品技术标准更好融入非洲市场具有重要带动和示范意义。

4、中建签乌干达73公里道路施工项目

项目:乌干达卡普乔鲁瓦至苏阿姆73公里道路升级改造项目

业主:乌干达国家公路管理局

合同金额:8838万美元

项目工程内容包括道路扩宽、线型改善等土方、排水施工、天然粒料底基层、碎石基层、5厘米厚沥青混凝土面层等道路结构层施工,公路桥涵和附属工程施工。

东南亚

1、葛洲坝签越南南定燃煤电站项目

项目:越南南定2×60万千瓦燃煤电站项目

合同形式:EPC总承包

签约中企:葛洲坝

投资建设方:沙特ACWA电力&韩国泰光电力

投资金额:22亿美元

描述:该项目是葛洲坝在越南签约的首个火电IPP项目。

2、中建三局中标柬埔寨度假胜地项目

项目:柬埔寨诺富特西哈努克城度假胜地项目

中标单位:中建三局国际工程公司

中标额:中标额约7000万元人民币

合同模式:采用FIDIC(1999版)红皮书

工期:18个月

预计完工:2019年11月

3、中冶海外签印尼镍铁项目咨询合同

日前,中冶海外印尼公司成功签订印尼本地企业RKEF镍铁生产线项目咨询合同,并将出具银行级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该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省,业主自有优质红土镍矿,项目一期拟采用先进的RKEF镍铁冶炼工艺,建设年产13万吨金属镍的两条生产线、配套2X38MW燃煤发电厂、码头及厂区其他配套设施。

4、中冶海外中标印尼氧化铝建设项目

近日,中冶海外联合三冶成功中标印尼宾坦南山工业园100万吨氧化铝生产线建设项目,计划工期20个月。本项目由中冶海外牵头与中国三冶共同承揽,三冶负责项目具体执行。

印尼宾坦南山工业园100万吨氧化铝生产线项目是由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红石氧化铝国际公司合资建设,是印尼的第二个中国海外氧化铝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葛洲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