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大藤峡右岸前期准备工程完成首次爆破施工

2018-05-28 08:48来源:中国电建作者:任斌辉关键词:大藤峡水利枢纽水电站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1日下午,大藤峡水利枢纽右岸前期准备工程完成首次爆破施工。标志着右岸前期准备工程步入正轨,也标志着二期大江截流备料工作又打开了崭新的一页。

大藤峡右岸前期准备工程滑坡体部位上游紧邻当地茶山,右侧为密林,除去施工主要道路外,尚有许多当地村民人为走通的小路。爆破施工时,安全警戒压力较大。为此,项目部组织安排专人提前半小时对施工区域范围内的道路进行安全警戒,确保了放炮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

项目部在接到大藤峡右岸前期准备工程中标通知书后,就立即召开右岸前期准备工程施工专题会,就队伍的选择、人员的安排、施工组织设计的大体框架等进行了讨论。

右岸前期准备工程主要是滑坡体、上坝肩和引航道的扩挖等。爆破施工占据工程重要位置,是右岸前期工程顺利开展的基础工程。

大藤峡项目部将积极沟通业主、监理、设计单位,确保工程优质履约,以现场创品牌,以履约拓市场,决胜右岸主体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藤峡水利枢纽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