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利资源报道正文

人事丨水利部关于杨锋等人职务任免的通知

2023-12-05 16:23来源:水利部关键词:水利部杨锋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水利部发布关于杨锋等人职务任免的通知。

中共水利部党组决定:

杨锋任淮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

晋升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王乃岳的职级为一级巡视员;

免去谢民英的水利部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一级巡视员;

免去顾洪波的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副局长(正局级)、党委委员职务;

免去蔡阳的水利部信息中心(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职务;

免去刘冬顺的淮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职务;

免去伍海平的淮河水利委员会一级巡视员;

免去刘学峰的海河水利委员会一级巡视员(正局级);

免去蔡尚途的珠江水利委员会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职务;

免去陈华的水利部移民咨询管理中心副主任职务;

免去温鹏的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职务,提名免去其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