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电建核电公司中标哈尔滨一热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工程

2018-05-29 09:09来源:电建核电公司作者:潘满华关键词:大唐汽轮发电机组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电建核电公司中标大唐哈尔滨第一热电厂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建筑安装工程。

大唐哈尔滨第一热电厂位于黑龙江哈尔滨群力区,一期工程为2×300MW供热汽轮发电机组,由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电厂内热网首站设置2路DN1200的热网水管道,1路供水,1路回水。设计供回水温度为130℃/70℃,设计流量为10000m3/h。从热网首站出口直埋送至厂区外与外网连接。本次电厂灵活性改造新增2台50MW高压电极热水锅炉,从电厂原有DN1200的热网回水管引入一路热网水与电极锅炉系统进行热交换,进入电极锅炉系统的热网回水温度按70℃考虑,热网回水经电极锅炉系统加热后温度达到130℃,并接入电厂原有DN1200的热网供水管道。本项目施工范围主要为厂房建筑,包括电极锅炉厂房建筑、变压器基础建筑基桩桩头处理、阀门井、管道及沟道等所有建筑工程,以及建筑内上下水、照明、暖通、除尘、一般消防工程,配合安装2台50MW电极锅炉系统及改造系统附属电气设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查看更多>汽轮发电机组查看更多>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