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湖南院获签怀化风电EPC总承包项目

2018-06-01 10:49来源:湖南院作者:王驰关键词:中国能建风电EPC总承包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9日,中国能建湖南院与鸿殿风能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怀化通道天塘界风电EPC总承包项目合同,这是中国能建湖南院获签的首个国内风电EPC总承包合同。

天塘界风电场项目位于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境内,本项目为一期工程,装机容量为50兆瓦,项目工作范围包括工程设计、施工、风机设备材料采购及其安装调试等相关服务。

据悉,面对湖南省内风电政策、市场收紧的不利局面,湖南院坚持高端营销战略,创新市场开发思路,中标填补了湖南院国内风电EPC总承包业绩空白,为后续风电EPC总承包项目的获得奠定了基础。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风电EPC总承包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