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唐山计划新建改造10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18-06-04 08:48来源:环渤海新闻网作者:孙美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火电唐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今年我市重点工作部署,市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积极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日前,全市计划新建、改造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0个。其中在建项目3个,办理前期手续项目5个,处于谋划阶段项目2个。

据了解,目前处于推进速度较快项目有3个。丰润区日处理能力500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完成立项、可研、初设等前期手续,正在组织进场施工,预计今年12月底试运行;丰南区洁城能源有限公司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提升改造工程已完成立项,正在组织进场施工;遵化市日处理能力600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完成立项,正在组织进场施工,并已向省环保厅报送环评报告。

5个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乐亭县日处理能力500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完成立项,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初稿已完成。申请用地等材料已编制完成;迁安市日处理能力600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完成立项、初设及场平工作;古冶区计划建设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建筑垃圾3000吨的垃圾综合处理项目,正开展可研工作;滦南县与北京锦环集团签订框架协议,计划建设日处理300吨的“干化+机械分选”项目,目前可研已完成,正在开展设计、环评工作;滦县计划建设日处理1200吨的焚烧发电项目,目前已完成项目选址;迁西县已与丰润区签订框架协议,拟将生活垃圾运送至丰润区进行焚烧发电处理。

曹妃甸区计划建设日处理500吨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开展选址工作,并与中科实业公司进一步洽谈;玉田县计划建设日处理9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初步选址,确定建设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唐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