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光大绿色环保签署两个新项目 成功实现新省份的突破

2018-06-11 08:4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光大绿色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66,香港 –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光大绿色环保”或“公司”)(香港股份编号:1257)欣然宣布,公司近期取得甘肃临洮生物质及垃圾发电一体化项目(垃圾发电)(“临洮项目”)和江苏滨海危废焚烧项目(“滨海项目”),涉及总投资额约人民币6.16亿元。

临洮项目涉及投资额约人民币2.87亿元,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建设,特许经营期为30年。该项目建成后,将集中统筹处理来自甘肃省临洮县、广河县和康乐县的生活垃圾,烟气排放全面执行欧盟2010标准。

滨海项目投资额约为人民币3.29亿元,公司占股90%,设计危废焚烧处置规模为每年30,000吨,将优先处理江苏省滨海经济开发区沿海工业园的危险废弃物。该项目将以BOO(建设-运营-拥有)模式投资建设,项目运营期限不少于50年。

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光大绿色环保行政总裁钱晓东先生表示:“此次取得临洮项目,标志着光大的环保足迹踏进了甘肃省,再次实现新省份的突破。而公司创新推出的城乡一体化模式专注于统筹处理农林废弃物和城乡生活垃圾,尤其适用于生活垃圾日产生量较少的县域城市。”

钱晓东先生续:“自2016年公司在滨海县的第一个项目投运以来,一直严格执行环境、安全、健康及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的各项要求,保持了环境及安全零事故记录,也赢得了当地社区的认可和信任。此后,公司将继续恪守‘安全稳定运营、达标排放’的经营原则,不负所托,给当地政府和居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光大绿色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