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分散式风电政策正文

6月15日上报!宁夏发改委发布《关于做好我区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发建设规划工作的通知》

2018-06-11 14:55来源:天工开物TGCW关键词:宁夏风电分散式风电风电投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从“天工开物TGCW”获悉,近日,宁夏自治区发改委印发关于做好我区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发建设规划工作的通知。

通知提出,

1、请有条件开展分散式风电项目的地区,结合本地区土地、资源等提出分散式风电规模及布点方案

2、电网企业依据规划方案,基于电网、负荷,按照电网接入条件约束进行分散式风电容量和布局优化

3、请各市将优化后的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发建设规模和布局(正式文件)于2018年6月15日上报自治区发改委。

宁夏风电投资解禁

2018年3月7日,国家能源局发布《2018年度风电投资监测预警结果的通知》、《2018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2份重磅文件,宁夏、内蒙古、黑龙江三地解禁

2017年宁夏发改委印发的《宁夏回族自治区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提出,要科学规划风电场布局和规模,建成贺兰山、麻黄山、香山、南华山、西华山等大型风电场,依据风能资源条件和市场消纳能力,有序开发韦州、正义关、高沙窝、六盘山、月亮山等地区风电资源。鼓励企业引进推广微风发电技术,建设满足区域供电需求的小型风电项目,形成集中开发与分散开发相结合的风电发展格局

到2020年,宁夏自治区风电装机规模达到1100万千瓦以上。

以下为文件原文: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夏风电查看更多>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投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