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赤峰新城热电公司成功应对入夏首轮强降雨

2018-06-14 08:40来源:内蒙古锡林郭勒白音华煤电有限责任公司赤峰新城热电分公司作者:王威然关键词:赤峰新城热电热电公司防汛措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赤峰市气象局连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6月13日,大雨如期而至,面对入夏迎来首轮强降雨天气,赤峰新城热电公司立即进入应急状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积极开展防汛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早在入夏之初,该公司提前制定防汛抢险应急预案,成立了防汛指挥部,公司党政一把手作为防汛总负责人,全面负责防汛工作,同时组织成立防汛突击队,积极开展防汛演练,进一步提高防汛人员应对突发性汛情的抢险能力;进入汛期以来,公司多次利用班前后会、周例会、安全活动会安排部署防汛工作,要求防汛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及时了解厂区汛情;大雨来临前,该公司协调各生产部门对输煤区域、开关厂、泵房、灰坝等防洪防汛重点区域进行安全隐患再排查,对不符合防汛要求的立即进行整改,确保万无一失;在防汛物资方面,提前做好潜水泵、沙袋、雨具等防汛物资的准备工作,以备在突发险情时能够及时投入使用。

目前,因防汛措施有效得当,该公司机组运行稳定,成功应对了入夏以来首轮强降雨天气,为全年防汛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 王威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赤峰新城热电查看更多>热电公司查看更多>防汛措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