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赤峰新城热电公司首次机组C检任务圆满完成

2018-06-26 13:13来源:内蒙古锡林郭勒白音华煤电有限责任公司赤峰新城热电分公司作者:王威然关键词:赤峰新城热电电气C检内蒙古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3日19时06分,赤峰新城热电公司1号机组C级检修后实现一次并网成功,标志着该公司投产后首次机组C检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为实现全年发电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C级检修是机组投产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的等级检修,按着检修计划于5月3日正式开工,整个检修涵盖了汽机、锅炉、电气、热工、化学、脱硫、输煤七个专业155项,节能改造1项,重大检修项目2项,截止目前已全部完成。检修中除对机组进行部分解体、检查、修理,消除机组设备存在的缺陷和隐患外,重点治理了基建期间的遗留缺陷,达到了提升机组安全可靠性的目的。

该公司对本次C检工作高度重视,C检开始前多次召开专题研讨会和动员会,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和周密部署。检修期间公司领导深入一线,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坚持在每日召开现场检修协调会,对检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指导;全体参检人员团结一心,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和假期加班加点,严格执行C级检修管理制度,坚持“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高标准完成各节点作业,确保检修安全与质量双达标;设备维护、运行党支部分别成立党员先锋队,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公司工会组织开展高温天气检修现场“送清凉”活动,为检修将士送去冷饮、洗漱用具、防暑药物等慰问品,提升全体C检人员积极性。检修后为使机组尽快投运,该公司一线员工全员投入到启动调试中,大家齐心协力实现了机组并网一次成功,机组投运后各项参数良好,运行稳定。

据悉,按着该公司2018年度机组检修计划,在1号机组检修结束后,2号机组的C级检修工作预计在7月上旬开始,目前正在筹划准备阶段。

作者: 王威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赤峰新城热电查看更多>电气C检查看更多>内蒙古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