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水洛河固滴水电站首台机组通过启动试运行

2018-06-21 09:22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固滴水电站水力发电水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3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在成都组织召开了水洛河固滴水电站首台(1#)机组及送出工程启动验收会议,验收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专家代表、参建各方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质量监督、工程安全监测等报告,以及消防验收、输水系统专项安全鉴定、专家组检查验收意见等情况的汇报,验收委员会认为,固滴水电站已完工程质量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工程形象进度满足机组启动试运行要求;机组启动阶段的各种资料齐全,满足启动验收要求;启动试运行大纲已审查批准,机组发电前的生产准备工作满足机组的启动试运行和生产运行要求。根据《水电工程验收规程》等有关规定,机组启动验收委员会同意固滴水电站首台(1#)机组投入启动试运行。首台机组顺利通过启动试运行,为实现年中发电目标奠定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滴水电站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水电工程查看更多>